close

自從離開蓮之後,璃音便帶著幻獸們再自己創造出來的第三度空間裡生活,璃音有時會跑到別人的夢裡欣賞那個夢,有一天她來到了一個人的夢中,那個人的夢總是衰運連連,他的名子叫褚冥漾。

 

「這個人的夢還真衰阿!不知道現實中市不是一樣摔呢?不如來觀察她吧!」璃音許久沒變的瞳色因這件事便成了水藍色。

 

在夢中......

 

「那個請問妳是誰?為什麼會出現在我的夢裡呢?」璃音眼前的黑髮少年怯生生的看著她。

 

「我也不知道呢!」睜眼說瞎話中。

 

「這裡是你的夢不是嗎?怎麼問我呢?」繼續瞎掰....

 

「真的很對不起。」可憐的漾漾~

 

「沒差!反正我又沒啥損失,既然我們這麼有緣不然當個朋友唄!」真不愧是蓮教出來的,如此厚顏的話也能輕鬆說出口。

 

「呃── 這樣好嗎?」漾漾擔憂的看著眼前突然出現在夢中的璃音。

 

「沒問題啦!那就這樣囉!我叫夜玖璃音,請多多指教囉!別擔心,這裡是你的夢,不會有什麼危險的。」音笑嘻嘻的看著緊張的漾漾。

 

「我˙˙˙我叫褚冥漾,請多多指教。對了!你為什麼知道.....」還未說出口的話馬上就被音給說完了!

 

「知道你心理在想什麼對嗎?這是因為我很特別呀!懂嗎?不懂也要說懂喔!

 

「懂了!」漾漾無言的看著音。

 

「反正你不管有什麼事都可以來找我但只限於夢中。」音收起了笑容嚴肅的看著漾漾。

 

「謝謝妳,妳是第2個在同年齡中對我好的。」漾漾開心的看著音。

 

「怎麼說?」這激起了音的好奇基因。

 

「因為我非常衰,所以大家都不太願意當我朋友,怕被我帶衰。」漾漾在說這句話時,非常的落寞。

 

「冥漾你給我聽好,你一定會交到比那些人更好的朋友所以沒必要為了這種人而感到落寞。因為那種朋友不交也罷!」音難得在一個剛認識不久的人面前生氣。

 

「璃音你的眼睛怎麼變色了?!」看到音的朣色改變時漾漾一度懷疑是自己眼花了!

 

「你會怕嗎?我的眼睛?」音收斂自己的脾氣後擔心的看了一下漾漾。

 

「不會阿!我反而覺得很漂亮ㄝ!」漾漾羨慕的看著音讓音頓時囧困了起來。

 

「阿!聊太久了!天差不多快亮了!我要先走囉!對了!得把你的記憶消除呢!不過你放心等你睡著作夢時就會想起來滴!那掰掰囉!

 

音消除掉漾漾關於她的記憶後便離開了!而漾漾則在醒來後完全不記得這件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