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碰!」被人一腳踹開。而那人是音養的幻獸之一,名叫魄。

 

「魄,我說過不要動不動就踹,這樣很吵。」我的視線並未從書本移到那人身上。

 

 

 

「音,你最近一直去找那個漾漾,都不怕被無殿發現妳嗎?」魄看著眼前無動於衷的我憤怒的說著。

 

「朣都沒唸我到是你先唸啦?!放心吧!我沒動用到那個力量所以他們沒辦法找到我,在說我又不是笨蛋,會被他們找到。」我把手上的書合起來準備去找漾漾。

 

「可是他是──」魄還想說什麼時我早已跑的不見人影了!

 

「可惡!又讓她溜走了!」魄憤恨的看著音消失的地方。

 

「她要是乖乖待在那給你唸,她就不是夜玖璃音了!」說話的是一位髮色紫中帶銀的女性。她也是音的幻獸之一,名叫鈴月。

 

----------------------------------------------------------

 

擺脫魄之後我來到了漾漾的夢中便看到他頹廢的坐在那移動也不動。

 

「今天又發生什麼事了?被樹打到?被蛇咬?被車撞?炸掉實驗室?生火生到差點釀成火災?被籃框打到?還是又食物中毒了?」我走到他身邊坐下,猜測他今天不開心的原因。

 

「都不是,而是我高中聯考的志願選填上一所根本不存在的學校。我明天要和我姐去找大考中心理論。」

 

「是喔!那你到底是填哪一所學校阿?

 

「我填的是Atlantis學院,妳有聽過嗎?」漾漾的語氣很哀怨。

 

Atlantis?!」這所學校不就是爺爺、鏡還有死老太婆扇所創立的嗎?

 

「音,你的眼睛剛剛有變色耶!是金色喔!那代表什麼心情?」漾漾一掃之前愁雲慘霧地死樣子一整個好奇寶寶狀。

 

「金色的?!那代表震驚,是說我好像很常在你身邊改變瞳色ㄝ!」我若有所思的摸了一下我的眼睛。

 

「咦?!難道音很少有情緒起伏嗎?」漾漾一臉震驚的樣子眼睛瞪的超大。

 

「嗯!因為自從某件事之後我就幾乎沒情緒了!

 

「那妳現在這樣是好還是壞?」漾漾覺得我現在這樣很好。

 

「你認為是好便是好囉!而且你給我的感覺很像蓮,非常輕鬆自在。」我想我這時的瞳色一定是水藍色才會讓漾漾一邊擔心的看著我又一邊想問我蓮是誰,又不敢問的窘樣子。

 

「蓮他是我的師父和救命恩人啦!只不過壽終正寢了!好啦~別一直談我的事,說一下你打算怎麼做唄!

 

「我想交給我姊處理就好。」

 

「漾,妳的家人不可能永遠待在你身邊你遲早要自己去面對,別老是依賴他人。」我嚴肅的望著漾漾,如果他真的要去Atlantis的話,他就必須明白有些事家人是無法幫他的。

 

「我......我知道了!音,我會......會是是看的。」看到漾漾怯懦的樣子我想我的瞳色一定變紅了!

 

「嗯!那就好,對了,妳高中聯考考幾分?

 

「很淒慘的分數,就別問了吧!

 

「呃── 從你的大腦記憶來看確實很爛。」

 

「我嚴重要求歸還我的人權,不要入侵我大腦。」漾漾第N次要求他的人權,但既然已經N次了那也還不了對吧!(別懷疑,用的就是肯定句)

 

「好啦~!對了,我覺得就算你去大考中心理論的結果也只會是去念那種有錢就能念的貴族學校。」

 

「我想也是,畢竟我分數太低了!

 

「好啦!別太擔心,天快亮了!先閃啦~~~!」說完這句話的瞬間我回到我所創出來的境(一種不存在於守、原世界的空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