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天氣一如既往的炎熱,為什麼就是沒下雨呢?明明昨天都去求神拜佛了!可惡,把我的錢還來啊!!就在我憤恨的怨念中鐵朗和研磨朝我走了過來

 

「小玥妳在幹嘛啊?還不快點來打球,就差你一個了!」鐵朗一邊拖著一臉不甘願的研磨一邊朝著我說話。

 

我不情願地拖著腳步,緩慢地走過去,「拜託,大熱天的打甚麼排球?在家裡吹空調玩遊戲看電視不好嗎?」這話一說出口馬上得到研磨大大的贊同。

 

看著我那走一步停3秒的速度,鐵朗直接衝過來拉著我走,還要防止研磨逃走,「喂…你們兩個也太誇張了吧!天氣這麼好當然要出來玩啊!再說整天待在家裡會生鏽的。」

 

我和研磨無奈地對視彼此,「好啦!我們會跟你去打球,所以快放開我們,我們自己會走。」我和研磨無奈地說完這段話後又各自嘆了一口氣。

 

鐵朗看我們還算老實也就鬆開他的爪子放我們自由了,「對了,小玥,妳今天晚上要去誰家吃飯?翔一哥還是很忙嗎?」

 

「小玥要來我家吃,上次說好要一起玩新的遊戲,小黑要一起來嗎?」研磨開心的說著今天晚上的計畫。

 

我撇撇嘴,「我怎麼知道,我已經3天沒看見他了!」語氣有些死氣沉沉的。

 

鐵朗靜默了一下,「我想翔一哥不是故意的,你就別生氣了!今天晚上就陪你跟研磨玩到早上吧!」

 

我睥睨了他一眼,「真是不好意思吶!我還年紀輕輕,不想這麼早爆肝而亡。」說完汴頭也不回地轉身離開。

 

站在球場上我看了看對面再轉過頭看看我方之後,「我說…這也差太多了吧!哪個渾蛋分的組?我方平均身高連160都不到吧!」我這組是我和研磨以及一個不認識的小孩,身高依序為145、140和143而對方身高則為157、160(黑尾鐵朗)、164…

 

鐵朗一臉奸笑的看著我們,「運氣也是實力的一種啊!」語氣是如此的欠揍。

 

「研磨,待會把球給我,我一定要把球扣到鐵朗的臉上讓他笑不出來。那表情太嘲諷了!」我一邊熱身一邊咬牙切齒地朝研磨說道。

 

研磨看了看鐵朗在看了看我之後,點頭同意我的方案然後看著另一個隊友不知道該說些甚麼。

 

我朝著他走過去,「我的名字叫真田離玥,在我旁邊的是孤爪研磨,你叫什麼名字?」

 

「我的名字叫池田清,真田同學和孤爪同學請你們多多指教啦!」他笑起來非常的燦爛,給人一種很有活力的感覺。

 

我跟研磨朝他點點頭就算是彼此認識了,「池田同學讓我們一起幹掉那群腿太長的渾蛋們吧!長那麼高了不起嗎?我以後一定要長的比鐵朗高,讓他不能再說我矮。」可惜很久之後我仍然沒長得比他高。

 

聽到我的話之後池田清笑著點了點頭,「我相信真田同學一定可以的,加油!」

 

就在我們很熱血的討論要如何把球扣殺到那群人的臉上時研磨發話了!「小玥還有池田同學,比賽要開始了!」

 

我和池田清看了看彼此之後朝研磨答道。

 

「了解,研磨大人。」說完還朝著研磨做了個敬禮的動作,讓他很是無言。

 

「好的,孤爪同學。」池田同學笑著對研磨行了一個禮,讓研磨有點無措然後被我不厚道的嘲笑了!

 

 

下一章會試著打他們打排球的樣子,目前他們的年齡是在小學所以身高什麼的別太介意,我也不太清楚他們小時候的身高所以就隨便說了個數字,如果有人知道的話請跟我說我會去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