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冥玥和漾漾找大考中心理論之後過了幾天漾漾拿到了2份入學通知,1份是「貴」族學校的而另一份則是Atlantis的。最後是由學費來決定要讀哪間學校。

 

「所以你要去念Atlantis是嗎?」我有點擔心漾漾的心臟會不會承受不住那些刺激。

 

「嗯!因為他學費比較便宜,但是它到底在哪啊?」漾漾煩惱著他該如何去新生訓練。

 

「通知單裡應該有說吧!

 

「對了!音和我同年吧!那妳高中念哪呢?之前都沒聽你說你要念哪呢!

 

「我?!不知道ㄝ!或許我可以跟你念同一所學校呢!」後面的那段話不知道是要說給誰聽聲音異常的淡。

 

「我想音應該是讀很厲害的學校吧!畢竟妳那麼聰明嘛!」漾漾開始埋怨自己的命了!

 

「停~~!拜託別在腦中碎碎念自己有多悲慘OK?很吵ㄝ!」我有點惱怒的看著漾漾。

 

「對……對不起!是說妳不想聽就別聽了嘛!」漾漾繼續在腦中腦殘兼抱怨自己毫無人權可言。

 

「漾漾~雖然你說得對但可以請你安靜一下嗎?我需要思考一下。」我強忍怒火無奈的看著他。

 

「喔!那妳要思考甚麼事啊?

 

「我在思考我跟你同校的機率。」

 

「是喔!但是快天亮了喔!妳不用回去了嗎?

 

「快天亮了?!該死,今天有任務要做。漾~我先閃了!~~」瞬間移動回到境,準備到任務那與同他們會合。

 

「音公主妳也太晚才來了吧!」魄的語氣非常之差,顯現出他有多麼的不滿。

 

「公主現在第4度空間非常的不穩,請盡速做好封印準備,以防這些第4度空間生物闖入守世界和原世界。」鈴月冷靜的把現場情況告訴我,並一邊將想衝過來的魔獸一一解決。

 

「月、魄你們閃開我要一次解決掉這些鬼東西。」我一邊說一邊召喚我的幻武衝了過去。

 

「請您小心!」說完那2人便退到一旁讓我有辦法施展死神簾刃。

 

「隨吾的思想變換汝的型態─焰之弓,破敵吧!紅蓮煉獄。」我將手上的箭疾速射出。

 

轟──的一聲巨響整片空間便被烈焰吞噬了!

 

「隨吾的思想變換汝的型態─水之鞭,封鎖吧!水舞。」揮舞著手中的鞭子畫出陣法將這裡的不協調之物清除以及空間裂縫修補完成。

 

「辛苦您了!公主殿下,請問您的能力是否有失衡呢?」鈴月有些擔心的看著我就連脾氣不好的魄也是。

 

「放心吧!如果失衡的話我的瞳色會變銀紫色的。」

 

「屁啦!妳每次瞳色改變的時候都是妳變得很嚴重的時候好嗎?!」魄語氣暴躁,雙眼像是要噴出火來。

 

「你們火龍一族脾氣都這麼不好?」我很好奇是我撿到的這隻太暴躁還是每隻都這樣。

 

「脾氣再好也會被妳氣到不好啦!」某隻火龍為自己的種族做了解釋還順便挪耶一下自家主人。

 

「那你一定不是脾氣好的那隻。」我不客氣的反駁回去。

 

「妳就不能有第2種表情嗎?整天版著一張臉不累嗎?」某龍不再談論他的脾氣問題轉向自家主人顏面神經失調的問題。

 

「月~回去了!」我決定無視他因為在跟他講下去絕對無法回到境裡。

 

「喂!不准無視我阿~~!不要逃避問題。」魄扔不放棄的追問中。

 

一回到境中我便向眾幻獸扔出了一個語不驚人死不休的話。那就是我決定要去Atlantis念書了!

 

「不說話就當你們默認囉!」欣賞眼前各式各樣的石像我趁機爭取同意誰知道所有人一聽到這句話就恢復了!!失策阿~!

 

「音妳怎麼突然要去那?難不成你要回無殿了?」瞳不解的望著我的眼中藏著許多不同的情緒。

 

「白癡才要回去啦!對不對?公主殿下?」年紀最小的黎拉著我的手這樣說但眼中的淚水卻快奪眶而出了!

 

「嗯!因為我答應過你們絕不離開的嘛~別擔心了!

 

「那妳怎麼突然要去Atlantis?」瞳有點擔心,因為他不知道我到底要幹嘛。

 

「沒什麼,心血來潮罷了!」我聳聳肩無所謂的說著。

 

「唉~!別惹出太大的風波,我盡力幫你弄到入學證明」瞳無奈的看著我,真不愧是我的管家啊!總是知道我要什麼東西。

 

過沒幾天瞳就把Atlantis的入學證件拿給我讓我可以順利參加新生訓練。因為漾漾在新生訓練的前一天沒有睡所以我無法告知我與他同校的事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