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那要撞火車還是瞬移去好呢?我想漾漾應該會去台中火車站吧!那就去撞火車吧!」因此我決定到台

中火車站和漾漾一起撞火車。

 

才剛到火車站沒多久就看見漾漾出現在車站所以我便一邊解除漾漾對於我的記憶一邊走向他。

 

「嗨~!漾漾,這是我們第一次在現實中見面吧!」我故意的從後面拍他的肩膀叫他,絲毫不意外的嚇到他了!

 

「原來是妳啊!下我一跳。對了,妳來這幹嘛?」漾漾一臉還沒睡醒的樣子。

 

「上學啊!不然勒?順帶一提我跟你同校呦~!是說你幹嘛一直偷窺那個女生呢?」突然想捉弄一下漾漾便開口說了這句話。

 

「才.......才沒有勒,我......我只是好奇有大學生這麼早上課的嗎?」果不其然漾漾紅著臉不停的為他的舉動辯解。

 

「真的是這樣嗎?」正當我們你一句我一句的爭吵時那個女生來到我們的眼前。

 

「同學,你們要去新生訓練嗎?」她說話有點外國腔讓漾漾以為她是歸國子女。

 

「妳怎麼知道?」這是漾漾的第一個反應。

 

她指了一下我們手上的牛皮紙袋,「我也正在就讀。」她又笑了,那種笑像是一潭深水令人深陷其中而不自知。

 

那學姊似乎注意到漾漾發呆了,她把頭轉了過去,「學園裡可以從高中直升大學,以後多多指教囉,學弟、學妹。」

 

有一瞬間我和漾漾都看到她眼睛變成綠色,雖然漾漾以為是他眼花看錯,但我想那應該是蛇眼而她則是蛇眼的傳人吧!

 

「學姊好。」我和漾漾異口同聲的說了這句話其中漾漾還思考自己這樣算不算反應快。

 

學姊指了一下牛皮紙,「將裡面的安全手冊看過一遍了嗎?」她的聲音就像羽毛般輕柔,非常好聽。

 

「看過了!」漾漾竟然不敢告訴學姐他壓根沒看的事實,真是過份啊!是說我也沒看就是了!

 

學姊笑了一下後便沒再說甚麼了!只是那笑容越看越奇怪。

 

一個巨大的車鳴聲傳來,從漾漾的想法來看,這輛列車只會經過並不靠站。但聲音把月台震的轟轟響,腳下也傳來些微的波動。

 

這時學姐突然立刻站起身,整頭長髮被風吹的四散開來「車來了,快點跟好,別走失了。」

 

看樣子漾漾似乎不曉得去學校的方法是撞火車,而學姐則是用她那雙漂亮的眼睛疑惑的看著我們,彷彿在問說為什麼不跟她一起跳。

 

在學姊撞火車後,漾漾整個人傻掉了!腦袋一片混亂讓我的頭超痛的(現在的漾漾還不記得我聽得到他的心聲)。就在漾漾打算問我意見時他的手機響了!

 

「喂……喂?」漾漾下意識的將手機拿出來放在耳朵旁但腦袋裡是一片空白的瞪著學姊跳下去的地方。

 

「你們怎麼沒跟著撞車?」手機裡傳來極度不耐煩的聲音,聽起來似乎大我們幾歲。但漾漾注意的點卻是撞車。他真的有辦法適應Atlantis的生活嗎?真令人擔心ㄝ!

 

漾漾張大嘴巴,錯愕3秒,「什麼……跟著撞車?」漾漾又開始腦殘了!甚至在想電話那頭的人是不是自殺教唆犯。想像力太豐富。

 

「我睡晚了,叫朋友順便繞過去把你接過來,你居然沒跟著跳!」手機那頭傳來嘖的一聲,好像還想說些什麼卻打住了。

 

漾漾聽完這段話的感想讓我想殺了他一了百了,你的腦袋到底是裝什麼阿!!!!!!!!

 

突然手機那頭的人沒耐性的用命令式的口氣說「算了,我過去接你們,給我待在原地不准亂跑!

 

啪的一聲,手機斷訊但漾漾似乎不打算讓腦殘斷訊。你沒事想什麼遺囑阿?!

 

「那個......音剛剛.......」漾漾轉過頭來用極為蒼白的臉看著我。

 

「我知道,我剛剛聽到了,我想我們還是乖乖呆再這等他吧!」當我說出這段話的時候漾漾的表情簡直就是哀默大於心死地最佳範本,是有那麼嚴重嗎?

 

突然有一個身影映入我的眼簾,而就在我要告訴漾漾此事時他以超快的速度回頭,嚇了對方一跳,連我都不禁讚嘆。果然人在極度緊張的時候能發揮一般時刻所無法發揮的潛力。

 

突然間腦袋中傳來瞳著急的聲音後我便不在注意漾漾發生了什麼事。

 

「怎麼了嗎,瞳?怎麼那麼緊張?」我有點擔心是否是第四度空間發生了什麼事,不然瞳不可能這麼不冷靜。

 

「我剛剛打去Atlantis問妳的情況但他們說妳還沒到學校,是發生什麼事了嗎?

 

「沒事,只是錯過了火車班次罷了!

 

「那幹麻不用瞬移?

 

「旁邊有人......

 

「是嗎?!那就好,我先去忙了!」瞳吁了一口氣之後便不再煩我做自己的事去了!

 

在我從和曈的精神對話中醒來的那一瞬間便看到漾漾被踹了!

 

「漾漾............幹了什麼蠢事?」我無言的看向趴在地上的他。

 

漾漾從地板爬了起來並哀怨的看著我「妳又知道是我的錯?」他對我那句肯定的問句感到非常的不讚同。

 

「我跟你相處那麼久還不瞭解你?」事實上應該是和你的腦袋相處那麼久難道還不清楚你腦殘的程度?

 

......找個台階讓我下有那麼困難嗎?」漾漾開始懷疑自己是否做人太失敗。

 

「妳剛剛不也待在這?怎麼會問他剛剛做了什麼蠢事?」紅色的雙眼盯著我看而且非常兇狠。這是我從對話中回來後第一次觀察他。

 

揚揚我手中的書,「我剛剛在看書,沒在注意。」這謊似乎有點牽強。

 

他冷笑了一下,「剛剛妳根本沒翻開書看,還是我看錯了?」嘖!果然騙不暸啊!說謊技術不怎麼高超。

 

......好吧,我剛剛在發呆。」我聳聳肩依舊面無表情可言。

 

他看了我一下後便不再問我了!接著他走到飲料販賣機那買飲料,然後將他手上的其中2罐蜜豆奶丟給我和漾漾。

 

「拿去。喝一喝看你的腦子會不會清醒一點。」我想後面那句應該不是對我說的。

 

我看了一下手中的飲料皺起了眉頭,「漾漾我的也給你吧!我不喝也不吃甜的。」不管三七二十一便把飲料硬塞給他。

 

接著爲了不再再再漾漾的奇怪思想騷擾我戴起了耳機(可以防止我聽到別人的心聲)直到月台的鐵軌開始震動才拿下來。

 

接著那個人或許該稱他為長說了一句快衝後發現漾漾仍然慢吞吞的便把他從地上拖起來去撞車。而漾漾也在撞火車時尖叫(殺豬時的那種聲音)下一秒他便昏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