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們到Atlantis的時候漾漾便昏倒了,所以我和那個學長便先把他帶到了保健室。

 

    「學長我還不知道你的名子,可以告訴我嗎?因為這樣一直叫你”那個學長”很奇怪。」在學長將漾漾放到病床上的同時我提出了疑問。

 

    學長看了我一下,「冰炎。」說完學長便找了張椅子休息。

 

    「不能說真名嗎?」我稍微瞇起眼睛仔細觀察學長身邊的氣流試圖找出他不能說真名的原因。

 

    學長危險的瞇起眼睛,「妳到底是誰?為什麼知道我沒說真名?」他警戒的望著我。

 

    我冷笑了一下,原來是當初扇那個死老太婆帶回無殿的小孩啊!「我?我只不過是有四分之一精靈血統的一年級新生罷了,不然呢?」我冷冷的看著他無所謂的說著。

 

    「但無殿並沒有妳的資料,一絲一毫都沒有,而且也不知道你是如何入學的。」看他的樣子似乎還是不信任我。

 

    「我的精靈名子叫蘇菲亞.薇諾忒瓦.蓮,以前的名子叫夜玖璃音,這樣知道我是誰了嗎?對了,別去無殿打小報告喔!我沒打算回去,還有也別告訴漾漾我的身分,好嗎?亞哥哥。」

 

    亞看了我許久才答應了我,「妳…為什麼不像小時候那麼愛笑了?」他神色複雜的看著我這張好少有情緒的臉許久。

 

    我看向窗外,「失去太多太多的東西以後我不知道該怎麼笑該怎麼哭了。或許只有這樣才不會再次受到傷害吧!我已經不想再心痛了!」我緩緩的轉過頭淡淡的望著他。

 

    「妳…妳到底在失蹤的時候發生了什麼事?

 

    「呵…什麼事?我也忘了!」說完我便轉身走了出去,「我想出去走走喔~」不等他的回答我腳下便出現了陣法。

 

    過去的事我不想再次想起,現在的我只想往前看而且也只能往前走向那未知的未來這個選擇了!

 

    當我再次回到保健室時漾漾正好醒了!而旁邊的學長正趴在床上熟睡。(仍叫他學長是因為要假裝不認識他也可以說音在逃避)

 

    我走到床的另一側,「有想喝什麼嗎?」我笑著問他,或許只有在蓮和漾漾身邊時我才有辦法做以前的我吧!

 

    他搖搖頭,「我死了嗎?」他開始在腦中思考火車公司會不會找他賠償…等其他亂七八糟的想法。甚至還在思考學長的長相問題。

 

    突然床位旁的拉簾無預警的被拉開,發出很大的「刷」一聲,室內立即迴盪著聲響。接著我們看見一個獅頭,呃…其實是個頭髮有點像獅頭的人。那是個高高壯壯的男人,衣服底下有明顯的肌肉,讓漾漾覺得他像電視上那種很壯的武術選手,但不是那種健美先生的鋼鐵油亮肌。他有著外國面孔,褐色挑染的長髮蓬起像獅子的頭,後面則是用一些奇奇怪怪的裝飾綁了好幾個串辮。

 

    那個男人看了我們一眼然後便把視線移向正在沉睡中的學長。

 

    就在漾漾以為他們是同伴的同時,那個漾漾腦中的南美洲蓬毛怪人突然張大了手,像是要抓小雞一樣的往他的床上撲去。

 

    漾漾以為他會像漫畫橋段一樣的被撞到彈起並以大字形的方式從牆壁上跌下時,床邊的學長以一種違反人體工學的速度和姿勢翻高,然後迴旋了一圈,一腳就往土著的臉踹下去。接著土著被踹飛了。

 

    學長的臉還有點睡後呆滯,臉上還有銀白長髮壓出來的痕跡,紅紅的眼睛呆呆地看了我們一下,似乎沒意識到自己方才痛扁了一個土著的行為一切都是反射神經……是嗎?

 

   

 

    那個居然沒被踢死的獅子土著哀號著從地上爬起,然後嘴巴裡念出長長一串漾漾聽不懂、我不想聽懂的語言。其實漾漾也不用聽懂從他的臉就可以知道他一定是抱怨,而且臉上那噴出來的鼻血非常可笑,當他又用力抹了抹臉讓鼻血整個散開後就更好笑。

 

    這次,學長終於醒過來了,原來迷糊呆滯的眼睛瞬間狠狠瞇起,抿著嘴巴一句話也不說地瞪著那鼻血土著看。連漾漾都可以看出來那種表情是一種警告,但那土著仍是說出一長串抱怨,接著還擺出奇怪的挑釁姿勢。不出所料,5秒之後土著又被踢回原位。

 

    「你昏醒了?」學長轉過頭來,口氣不好的對著漾漾問。

 

    漾漾連忙搖頭,「我在陰間嗎?」雖然這裡不是因兼但漾漾並不認為這裡是人間而且又開始發揮他那腦殘功力。

 

    紅紅的眼睛瞪了漾漾一眼,接著他冷笑了起來,「如果你要當這裡是陰間也無所謂,不過我可以跟你講,你最好要給我心裡準備,如果你只是覺得好玩來混的,這裡肯定會比陰間還難待幾百倍。」說出口讓漾漾不禁發毛。

 

    我無奈的看著漾漾和學長,「學長,不要故意嚇他。漾漾這裡是學校啦!不是陰間。」我笑了一下讓漾漾稍微放鬆一下。

 

    接著那沒被踹死的土著重新爬起來畏首畏尾的爬去漾漾的床邊,像個變態似的朝這漾漾笑,「同學,睡一覺好一點了沒?」接著他拿了一個水壺替自己倒水喝但顏色並不像開水。

 

    漾漾似乎還是認為這裡是陰間而且還很訝異土著會說中文,「好、好一點了。」

 

    土著又笑了,但這次是看起來很爽朗也很舒服,「那很好,你錯過入學典禮,至少要到教室逛逛。」

 

    這時漾漾終於注意到學長胸前的徽章和我們要入學的學校徽印相同但他卻歸論出一個很白癡的答案。

 

    「原來我報名了一個死人學校。」這就是他的結論。

 

    正在喝茶的土著噴茶,把白色床單馬上出現華麗麗的茶水印。

 

    紅紅的眼睛瞟了過去,冰冰冷冷的,跟早上很像。

 

    「靠!」漾漾又被踹了!

 

    「活該,早告訴你不要太腦殘,真是自尋死路,笨。」在漾漾被踹完之後我無良的說出感想。

 

    漾漾哀怨的看著依舊面無表情的我,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我的嘴角竟漸漸上升。

 

    之後學長與輔長開始替漾漾說明Atlantis是什麼學校。

 

    「學長,我突然有急事要處理可以先走嗎?」隱藏在手鍊中的狂不停的騷動著,會讓他如此騷動的原因只有第四度空間又出事了。

 

    「但妳還沒完成入學手續。」

 

    「汐,你留在這幫我完成入學手續。」話才剛說完,汐便從墜子中跑了出來。

 

    「真是的,好好的一個美夢就這麼被妳打斷了!」它一邊說著一邊幻化成人形。

 

    瞪了他一眼,「這樣就可以了吧!先走了!」話一說完便走出保健室接著順移到發生異亂之地。

 

    「與我簽訂契約之物讓愚昧者見識你的狂傲。特殊型態──死神簾刃。」揮舞著手中的武器將身邊被汙染的異獸殺死,「死神簾刃──分離。」鐵鍊與簾刃在空中畫出一道又一道完美的圓弧。

 

    四周都已染上鮮紅色,「在寂夜之地,疾空之時解放吾之力,填補失衡的秩序。&%※*#*¢£¥$&%※*#*¢£¥$,封。」

 

    當我回到境之後已經晚上6點了!(第四度空間的時間與守世界、原世界的時間不同)因為今天動用太多的精神力(為了不讓無殿發現她的行蹤,因此整天使用斐來杜絕自己的氣息)所以一回到房裡我便睡著而沒去找漾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