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aiwan AM815

 

就在學長來過那天之後又過了幾天。

 

距離開學還有三日的時間。

 

我一直在整理搬家的物品而忙了好幾天。

 

「我說,公主殿下啊!妳閒閒無事幹嘛搬家?在境裡不是甚麼都有了嗎?而且還不用花錢買房子。」彌不停的對我抱怨搬家這件事,但手中的動作一刻也沒停下。

 

將手中最後一箱的物品擺放完畢,看了一眼大致上整理的差不多的新家,我淡淡的往彌的方向瞥過去。「上學不方便、買食材不方便、工作有時也會不方便,如果這些問題不存在就可以不搬家。」而彌在聽見買食材不方便時便再也沒意見了!因為她是造成食材大量耗損的人員之一。

 

「拜託,其中有一大半的問題是公主你自己的吧!說得好像都是我們的錯一樣。」魄站在一旁涼涼的開口還順手把手中的匕首往音的方向丟。

 

輕輕的往旁邊一閃便躲過魄丟來的匕首。「魄,你如果有時間在這裡丟匕首不如去完成你自己要負責的委託,況且我又沒叫你們一定要跟我一起般過來住,不要可以回境啊?

 

魄的臉色由一開始的紅色慢慢轉變成綠色,「為什麼你不學別的就學蓮的毒舌?」憤恨的望著某人面攤的聳肩。

 

彌看著我嘆了一口氣,「好希望蓮的那種微笑出現在音的臉上喔!」意味深長地看了我一眼又再次嘆了口氣。

 

不理會眾幻獸們的無奈與抱怨,我拿起旅行用的包包。「我有事到獄界一趟,有事打電話給我。」拿出水晶準備走人時被瞳給叫住了!

 

「音,妳去獄界要做什麼?」語氣裡透露著他的關心和濃濃的擔心。

 

回過頭看了他一眼,「有事找殊,而且最近忘記去找他了!被萊斯利亞催很久了!不去不行。」希望事情不會拖太久。

 

「是嗎?那快去吧!小心別受傷了!

 

沒回過頭只是揚揚手道別後便用水晶來到第二惡鬼王殊律恩那的宮殿了!

「總算來了!我還在想說要不要到守世界去把妳拖過來。」萊斯利亞用一臉認真的表情說著。

 

看了一眼跟我一樣面攤的他,「我又沒住在守世界你怎抓?再說了你是鬼王3大高手之一,去了不怕被公會滅了?

 

「王在書房等你。」說完便轉身離去。

 

開了門便看見殊坐在書桌前不知道在看什麼書。

 

「說吧!找我有什麼事?」他頭也沒回的問我。

 

挑了挑眉,「又知道我一定是有事才來找你?搞不好我只是想來找你哈啦?」隨便找了張椅子坐下。

 

殊將頭轉了過來,「哦?講這種話都不會覺得不自在果然是蓮那死老頭的徒弟。」

 

看著眼前不懷好意的殊,「哦?原來你在私底下都這樣講他啊?果然是朋友來著,取綽號的模式都一樣。」

 

「……」嘆了一口氣,「別鬧了,到底找我要幹嘛?」將椅子轉了過來跟我面對面。

 

「比申開始動作了!幫我盯著她,有新的情報叫汐告訴我。」

 

皺了下眉頭,「恩,這沒問題不過妖師那……」他欲言又止擔心的看著我。

 

看了他一眼轉身將背包裡的點心拿出來放在桌上,「在他迷惘時給予幫助以及導正他走向正確的道路。」

 

看了一眼我自己做的精靈甜點,「是嗎?別給自己太多的壓力要記得休息。」看了我一眼就把椅子轉回去繼續看書,「想做什麼就去吧!!就不知道蓮那懶鬼怎麼教出妳這種工作狂。」

 

拿了幾本書放進背包後我便走出書房準備去找萊斯利亞。憑著以前在這亂逛的記憶很快便找到他的房間。

 

敲了敲他的房門,「我可以進來嗎?」得到他的回應後我便走了進去。

 

萊斯利亞從公文裡抬頭,「都跟王談好了?

 

「嗯!對了,我的東西呢?」看了一圈從以前就一樣冷清的房間問著。

 

指著附近的一個紙箱,「這些都是你之前留在這的東西還有你要我準備的東西。」

 

「謝謝。對了,我有做一些精靈甜點已經拿給殊了!要吃記得去找他。沒事的話我就先回去了。」抱起地上的紙箱轉身準備離去。

 

把注意力放回公文,「路上小心。」

 

跟萊斯利亞道別之後便用水晶傳送回去。

 

 

作者:睽違已久的更文~~

 

:!你這麼久才更文小心讀者通通跑光光。

 

作者:總而言之我非常感謝大家就算我晚更還是支持著這篇文。下個月我一定準時更文。

 

:你最好說到做到。

 

作者:P.S.關於音為何會和殊律恩那有所關聯我會在番外篇中說清楚講明白滴!

 

:啥時更上來?

 

作者: ……再說吧!(狂擦冷汗中)

 

: ……(對某作者綻放”危”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