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音的6歲生日所以傘打算帶她到Atlantis去玩也順便把她交給音她母親所替她選擇的師傅。因此音非常的興奮因為這是他第一次到無殿以外的地方也是傘第一次要帶自己出去玩,但因為有點擔心自家哥哥如果沒有自己在一旁的話不知道會發生甚麼事所以才會出現以下情況……

 

「哥哥,我今天終於可以出無殿了耶!還有我可能會去師傅那住所以不會太常待在無殿,因此哥哥要好好照顧自己也不要再跟冰炎吵架了喔!知道嗎?」音語重心長的說著還不停的要自家哥哥注意哪些事情好似要出門的是他而不是自己。

 

「知道了!知道了!真是的又不是我要出遠門幹嘛這樣交代東交代西的阿!況且我可是你哥耶!擔心你自己就好了!」疾武看著眼前這個出門前還在擔心別人的妹妹無奈及了!

 

「哼!你才是最需要擔心的人吧?!哪次不是音來幫你收拾你遺留下來的殘局?我看沒有音在旁邊你什麼事也辦不好。」冰炎冷冷的瞟了疾武一眼不客氣的吐嘲著。

 

一聽到冰炎的話疾武也不客氣的反瞪回去馬上忘記自己答應音的事情轉頭就要跟冰炎吵起來,「你說什麼?你這個……」話還沒說完便在音的瞪視下把剩下的話給 吞了回去。

 

「好了,今天可是小音要出門的日子你們兩個就別再吵了!是說傘呢?音都已經準備好了怎麼還沒看到他,人呢?」鏡在一旁安撫著互瞪得冰炎和疾武一邊問著音傘的事情。

 

音給鏡一個大大的笑容,「爺爺說臨時有急事要我自己先過去。那我就先走囉!掰掰。」說完便轉身將傳送門打開走了進去。

 

睜開雙眼看到的並不是學院而是高大聳立的森林而且四周傳來鬼族特有的腐臭味。

 

「這到底是怎麼回事?這裡又是哪裡? 」音害怕的看著眼前的景象還不時注意著往這裡過來的鬼族。

 

鬼族越來越多音身上的傷也越來越多、越來越重。

 

「可惡!身體越來越重但鬼族卻還是這麼多。」音搖搖晃晃的用爆符攻擊著靠近自已的鬼族但爆符總有用完的時候,畢竟音根本沒預料到會發生這樣的事所以爆符根本沒帶多少再加上體力和精神力漸漸的透支讓她無力使用精靈百句歌。

 

身體漸漸倒下,四周的鬼族瘋湧而上的撕裂著她的靈魂……

 

「……」少女不知說了甚麼,隨後少女的靈魂便四分五裂的散失在空氣中……

 

只遺留下還未消失的陣法、少女逐漸失溫的身體以及未能成功吃到少女靈魂而飽餐一頓的鬼族們……

 

過了許久原本徘徊在少女身體四周的鬼族們像是發現了天敵一般快速的離開彷彿沒出現過。隨後便出現了一名精靈,他緩緩的走到少女身旁打量著少女冰冷的身體。

 

「唉呀!這裡怎麼會出現小孩呢?喔—竟然將自己的靈魂打散?真有趣! 」精靈將少女的身體抱了起來接著便帶著少女一同消失了!

 

而另一方面的無殿則是在音走後沒多久便看見扇和傘急急忙忙的跑到傳送門那裡。

 

「怎麼啦?這樣子橫衝直撞的事發生什麼事了嗎?」鏡看著眼前神色不對的好友疑惑的問著。

 

扇看了鏡一眼便急忙的拉著她,「小音她人呢?進去傳送門了沒?回答我,鏡!」語氣是前所未有的緊張與慌張,就連一旁的傘也是一臉慌張的表情看著她。

 

「恩!很早就進去啦!是說傘你是要處理什麼事?還叫小音自己先去是很重要的事是嗎?」靜疑惑的問著但卻發現眼前的兩位友人越聽臉色就越蒼白。

 

在鏡還想要多問些什麼的時候傘二話不說的進到傳送門內臉色是前所未有的慌亂,彷彿在害怕會失去什麼東西似的。

 

「扇,妳最好給我解釋清楚這是怎麼一回事!」鏡因為被傘無視的關係有些不愉快的問著眼前神色異常的扇。

 

「鏡,傳送門所連結的地點並不是Atlantis,而是…而是鬼族的領地啊-!」扇一臉悲痛的樣子讓在場的其他人意識到發生了什麼大事讓她和傘失去了平常心。

 

「扇,妳…妳在跟我開玩笑對不對?這玩笑很不好笑喔!再怎麼無聊也不可以開這種玩笑阿!喂…扇,妳說話阿!快說妳只是在開玩笑,快說阿!」疾武像是失控般的拉著扇的衣領大叫著,不願相信這是事實。

 

天空像是在呼應眾人的心情一般下起了雨,雨冰冷的打在眾人的身上和…心上。接著傳送門被打開了,但卻只有傘一個人走了出來完全沒見到那個總是對人笑咪咪小女孩……

 

看到自家爺爺走了出來便放開抓著扇的手往他那邊走去,「爺爺,小音呢?為什麼她沒有跟你一起回來?我知道了,是不是她的師傅要求她在那邊住幾天,所以她過幾才會回來對吧?」像是在乞求般的問著眼前的人,儘管眼中的淚早已悄悄滑落。

 

傘緊握雙手努力抑制即將潰堤的情感,「小音她…不會回來了!不管我再怎麼找也找不到她的身影,她應該已經被…」說到最後他仍然無法將最後那兩個字說出口,彷彿只要不說出口小音就不會死一般。

 

疾武瞪大雙眼望著眼前以及四周的人,「你們在開什麼玩笑阿?你們可是無殿三主耶!怎麼可能救不了小音。如果你們是因為不能插手歷史這件事的話,那我來救,我一定會……」疾武歇斯底里的說著,但還沒說完便被冰炎一個手刀給打昏了!

 

「小…小冰炎?他和大家都需要時間來冷靜一下,不然接下來也只會發生場面失控,然後無殿被搞得烏煙瘴氣的吧?所以我們都先讓自己好好冷靜一下吧!我想她…她一定不會想看見我們這樣吧!」身體有些顫抖的把話說完。

 

眾人沉默的從這個地方離去,並且再也沒有任何一個人回到這裡亦或者是再次走入傳送門內……

 

 

呃…女主的過去到這邊算是結束了!但我還是有些東西沒寫完。因此女主後面還有一個與那個只出現一下下的蓮的相處過程,算是這一篇番外的後續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