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扇對眾人說出自已接了冰之牙和焰谷的委託後沒多久無殿便多了一名新成員而無殿內部也因為扇的關係而變的危險重重,到處都充滿著不知道從哪來的鬼族、魔獸和妖靈等。因此對於某3個小孩子而言每走一步都充滿著致命的危機。

 

「死老太婆竟然在無殿裡放高危險性的生物,要是傷到音該怎麼辦?音可是什麼都不會誒!」疾武氣極敗壞的吼著,像是要把某人生吞活剝的樣子。

 

看著自家兄長雙眼冒火的樣子,音笑了一下,「沒關係啦!我又不會跑出去結界範圍外,沒事的。是說扇當初接回來的男生呢?」音試著轉移話題。

 

「啍!說到他就有氣,爺爺竟然寧願教他也不願教妳,真是太可惡了!」疾武咬牙切齒般的說著。

 

「好了啦!別那麼生氣嘛!我還有鏡教我啊!對了,聽說後院的藍雪花開的很漂亮,陪我去看看好嗎?」說完便拉著他往後院跑去。

 

兄妹兩人跑到花園之後才發現花園裡哪還有盛開的藍雪花,只剩下一片狼籍罷了!

 

「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為什麼花園會變成這樣!」疾武不敢置信的說著。

 

就在此時一隻中階鬼族就這麼突然出現並且朝著音的方向撲去,嚇的寂武馬上將她拉走並拿出爆符戰鬥著。

 

就在音想著要不要出手幫忙時,一個銀髮的小男孩也拿著爆符衝了過來。

 

男孩的銀髮中帶有一綹紅髮,從他身上的傷痕及泥濘來看似乎是待在這有一段時間了!

 

男孩有些訝異的看著音,似乎是不認為會有其他人出現在這的樣子。但隨後便發現還有人在打鬼族便不再理會璃音往鬼族那邊衝去。

 

經過一番纏鬥終於把鬼族打倒了!但身上也多了許多傷口,而且這兩人還一副看到仇人似的瞪著對方,火藥味十足。

 

看了看眼前互瞪的兩人,音緩緩的走了過去,「不好意思,我叫做夜玖璃音,請問你的名字是……?

 

男孩看了音一眼,「冰炎!

 

「那冰炎你知道為什麼花園會變成這樣嗎?」雖然大致上猜的到是誰的傑作但音還是問了冰炎一下。

 

疾武冷笑了一下,「哼!還會有誰?不就是那死老太婆嗎?!好了音你該回房裡了!這裡太危險了!說完便拉著音往來時的方向走去

 

音甩開疾武的手,「哥!至少再讓我逛一下吧!我已經很久沒有出來了!我待在那很無聊像一個被囚禁的犯人一樣。」一說完便低著頭不再看任何人

 

音一說完場面變的一片寂靜充斥著尷尬

 

最先受不了這氣氛以及不忍看音如此難過的疾武先開口打破這寂靜,「好吧!只能再一下下而已喔!時間一到一定要回去喔!還有不能離我太遠知道嗎?

 

一聽到疾武答應了音便開心的把頭抬了起來並點了點頭表是答應,「對了冰炎你要不要跟我們一起去逛逛呢?

 

一聽到音問冰炎要不要跟他們走疾武又炸毛了!不准!他憑什麼跟我們一起走?

 

看著疾武炸毛冰炎露出了一抹笑皮笑肉不笑的那一種。「好啊!正好我也不知道等一下要做甚麼呢!話一說完馬上遭到疾武的瞪視而冰炎也默默的瞪了回去

 

冰炎我警告你不准跟過來聽到沒有?疾武狠狠的說著此外為了怕被音聽見他使用心音與冰炎對話

 

奇怪?你憑什麼阻止我去?而且你越不讓我跟我就偏要跟。』一副你能拿我怎麼樣的眼神

 

……話還沒想完便被音給“打”掉了!

 

「哥!不要亂威脅!這樣很沒禮貌別問我為什麼會知道你在想什麼,因為我是你妹」說完還狠狠的瞪了一下疾武。「不好意思,請別把我哥的話放在心上。」

 

看了一眼在角落種香菇的疾武,「我本來就沒放在心上

 

瞥了一眼疾武,音露出笑容,「那就好,那麼在我們去逛無殿之前先把你和哥身上的傷處理一下吧!」

 

一聽到音要幫忙處理傷口還在角落種香菇的疾武立刻站了起來,「音!不准你動用力量來治療你還不太會控制力量吧」用的是疑問句語氣卻是肯定句

 

「我又沒說要動用力量更何況我還想玩呢!怎麼可能做不利於自己的事?我有帶一些繃帶和藥膏在身上,要擦嗎?」從身上拿出繃帶和藥膏問著

 

看到音拿著繃帶和藥膏出來後疾武明顯鬆了一口氣

 

這便是冰炎和夜玖兄妹第一次的相遇(雖然疾武很早就認識冰炎了!)之後的每一天疾武和冰炎都會去找璃音聊天或者是找她出去玩甚至是教她一些精靈百句歌或自保能力

 

因為有他們兩人的保護再加上音自己漸漸能控制自身與生俱來的力量所以音更常能出來玩了!

 

隨著那三人的成長無殿裡的鬼族、魔獸和妖靈東西消失得很快而無殿三主也很開心這三人能夠相處的如此融洽(除了疾武和冰炎還是彼此仇視就是了!)直到某一天發生了一件事,那件事發生的太快以致於眾人無法阻止而這和樂融融的景象也隨著某人的消失而消失了……

 

這裡是消失已久的戀冰,真是非常的抱歉因為段考的原故所以我過了很久才更文,真的是感到異常抱歉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