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無殿裡突然傳來了「哇──」的一聲嬰兒哭聲讓門外的眾人臉上添了一筆喜悅的感覺。但走出來的醫護人員卻說出令眾人心情跌入谷底的消息。

 

醫護人員抱著孩子,「抱歉,我們已經盡力了但還是無法保住這孩子的母親。」說完便把已熟睡的孩子交到她爺爺也就是無殿3主之一的傘的手中。

 

無殿3主之一的鏡困擾的看向傘懷中的孩子以及身旁的小男孩,「這兩個孩子還這麼小卻已經失去了雙親,你要替這女孩取什麼名子?」摸了摸站在傘身邊的男孩的頭。

 

傘第一次在他人面前露出溫柔的表情,「為了讓她明白音是多麼愛她,就叫她夜玖璃音吧!」他溫柔摸了摸璃音的睡臉。

 

夜玖疾武拉了拉傘的衣服,「爺爺,我也要看妹妹。還有媽咪呢?為什麼沒看到人?」聽到他這句話的時候扇難得嚴肅的看著他。

 

「疾武,你聽好,你母親用自己的生命才換來你的妹妹,所以不管怎樣你都要努力保護好你的妹妹璃音喔!」扇說完便拍了拍疾武的頭後轉身離去。

 

在那之後疾武幾乎是天天來陪璃音並在她2歲時開始教導她各種他知道的知識,而傘則因為公事繁忙不常去看音,也因此扇常常藉由替傘照顧音的名義來捉弄這一對兄妹這也是為何武和音會如此仇視扇的主因(這是個題外話)。

 

時光如箭,歲月如梭,轉眼間便已過了5年。

 

今天不知道為了什麼原因扇將傘、鏡和疾武通通叫來,「今天叫大家來呢是想告訴你們,我接下冰牙族和焰谷的委託了!」將扇子打開,一副不干她事的表情。

 

「所以呢?干我什麼事?」疾武語氣不善的瞪著扇,「我跟音約好今天要去陪她,別拿這種事來煩我啦!」說完便頭也不回的走掉了!

 

「別太胡來。」傘對扇說了這句話之後便頭也不回的走了。

 

鏡瞪了一眼扇,「你別又胡搞瞎搞。還有少去捉弄音,她的身子最近才有比較好一點。」說玩也走人了,只留下扇一人在那。

 

「甚麼嘛!我只是想讓那孩子有多一點的表情嘛!老是笑的那麼落寞很難讓人放心ㄝ!」

 

在寂靜的屋子裡,音一個人靜靜的坐在書桌前看著靜幾天前送來的書。

 

突然一陣跑步聲以及疾武的大喊促使她把注意力從書本拉了回來。

 

「哥哥請你不要用跑的。地板很滑,小心跌倒喔!」

 

「才不會勒!對了,最近扇好像又有甚麼鬼點子了!記得離她遠點喔!」

 

「嗯!我知道了!哥哥也要努力練習爺爺出給你的功課喔!」

 

「那還用你說嗎?!那你今天想知道什麼呢?」

 

「我想要哥哥教我爺爺教你的東西可以嗎?不然我一直待在這裡好無聊喔!」

 

「不行啦!被爺爺知道會被罵啦!我自己是還好可是你怎麼辦?」

 

「喔!好吧!那不然你跟我說上課所發生的趣事好不好?」

 

「那當然是沒問題阿!」

---------------------------

無法準確抓到無殿3主的樣子還請見諒。

 

不過終於放上第一篇番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